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动态:波图 VS 加拉塔沙雷

时间:2018-10-03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0月4日(周四)03:00

[2]波图 VS 加拉塔沙雷[1]

积分:1(波尔图)

(加拉塔萨雷)积分:3

全场推介 波图 大球3:1

半场推介 波图 大球 2:1

■波图上周末小胜唐迪拿,各项赛事近5战3胜2平,在葡超 仍落后榜首布拉加1分。前锋蒂基尼亚第85分钟打入制胜球,同时也是个人新季首球,前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被评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此前欧冠小组赛首轮,波图两获点球1失1中,其中第二个扳平点球明显为前锋马雷加的假摔。中场巴佐尔、后卫若奥·佩德罗伤缺。

■加拉塔沙雷依靠后卫P·麦孔的进球险胜升班马艾苏林,本季各项赛事主场5战全胜。联赛停赛的中场贝尔汉达(4场)周中解禁,后卫S·阿齐兹(3场2球)和中场伊南(2场)有伤在身出战成疑。小组赛首轮染红的中场恩迪亚耶(4场)依例停赛。

■波图和加拉塔沙雷从未在欧战碰面。波图上季欧冠曾与比锡达斯同组,结果主场1比3负、客场1比1平,过往10战土军6胜3平1负。加拉欧战史上5战葡军3胜2负未尝平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波图(124) 加拉塔沙雷(105) 欧冠动态(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