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波圖 VS 加拉塔沙雷

时间:2018-10-03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圖 對 加拉塔沙雷

軍情

波圖射手阿布巴卡剛戰傷出,今場缺陣,此子今季已入4球;幸好入替他的泰昆奴索亞雷斯把握機會,一箭定江山。中場巴素亞、後衛祖奧柏度同樣因傷避戰。

加拉塔沙雷2名在上場歐聯的入球功臣射手戴迪約克、中場巴杜奧尼戴耶,分別因受傷、停賽要缺陣;而交出助攻的翼鋒安利艾巴巴同告養傷。

波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贊素梅賓巴(後衛)、祖奧柏度(後衛)、巴素亞(中場)、阿布巴卡(前鋒)

加拉塔沙雷
停賽:巴杜奧尼戴耶(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利艾巴巴(中場)、戴迪約克(前鋒)

近況

今場是歐聯D組分組賽。波圖近5場取3勝2和,包括上場歐聯作客以1比1逼和史浩克04;當中有3場都沒有失球,防守能力不錯。加拉塔沙雷狀態勇銳,近4場錄得3勝1負,合共轟入8球;不過他們今季聯賽作客3場僅1勝,演出平平。波圖主場出擊,但有多名前場主將缺陣,火力大減,「入球」取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加拉塔沙雷主勝1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加拉塔沙雷(105) 前线报料(18602) 波圖(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