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切禾 VS 阿特兰大

时间:2018-10-21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0月21日1:00

[20]切禾 VS 阿特兰大[17]

积分:-1(切沃)   (亚特兰大)积分:6

全场推介:阿特兰大 小球 0:1

半场推介:切禾 小球 0:0

■切禾仅摩洛哥U23中场基伊内、黑山U19中锋格鲁巴茨获征召。32岁前腰比尔萨落选最新一期斯洛文尼亚队大名单。10月9日,切禾官方宣布46岁的主帅丹纳下课,并在次日任命70岁的前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为新任主帅。文图拉强调他极度渴望在“飞驴”重新证明自己。边锋贾凯里尼的经纪人卡雷吉炮轰拿玻里前主帅萨里,称如果在安切洛蒂麾下,贾凯里尼会获得出场机会。

■阿特兰大多达11人入选各自国家队,队长边锋A·戈麦斯再次落选阿根廷队大名单。伤愈重返斯洛文尼亚队的前腰伊利契奇在周中欧国联两黄染红被逐。5人代表国青队出战,其中3人入选意大利U21。中卫马谢洛(6场)在上轮意甲大腿受伤,预计将缺席赛场大约一个月。

■切禾近5战阿特兰大1平4负。2001-02赛季至今,切禾主战阿特兰大5胜6平2负,近9次主战对手开出1大8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特兰大(107) 意甲动态(739) 切禾(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