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博洛尼亚 VS 拖连奴

时间:2018-10-21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10月21日(周日) 21:00

[16]博洛尼亚 VS 拖连奴[12]

积分:7(博洛尼亚)   (都灵)积分:12

全场推介:博洛尼亚 小球 1:1

半场推介:平局 小球 0:0

■博洛尼亚5人代表各自国家队出战,4人入选各自国青队。波兰门将斯科鲁普斯基(8场)因伤并未前往国家队报到。上周中荣获2018年度意乙最佳教练奖的主帅因扎吉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在博洛尼亚复制威尼斯的成功,他在上赛季带领这支升班马打进升级附加赛。博洛官方确认,右翼马蒂耶洛(7场1球)在上周五训练中大腿拉伤,将缺阵两至三周。

■拖连奴5人从各自国家队归来,3人代表U21出战。中锋扎扎(6场1球)在上周一训练中小腿受伤,提前退出意大利队集训,队长中锋贝洛蒂因状态不佳落选。主席卡伊罗辟谣球队并未计划签下国米边锋坎德雷瓦和史帕尔右翼拉扎里,当务之急是尽快与西班牙边锋法尔克续约。法国中场梅特明确表示不关心与米兰双雄的转会谣言,脑海里只想着努力工作。

■博洛尼亚近6战拖连奴1胜1平4负。2012-13赛季至今,博洛主战拖连奴1胜2平2负,开出3连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博洛尼亚(295) 拖连奴(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