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意甲动态:拿玻里 VS 罗马

时间:2018-10-28 13: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10月29日(周一) 03:30

[2]拿玻里 VS 罗马[7]

积分:21(那不勒斯)   (罗马)积分:14

-0.5/1

全场推介:罗马 大球 2:2

半场推介:罗马 大球 1:1

■拿玻里周中欧冠客场两度领先,补时失球遗憾战平大巴黎。上周末意甲获轮休的前锋因西涅(8场6球)回归首发,首开纪录后在下半场初段伤退,周末出战成疑。左闸马里奥·鲁伊自摆乌龙。边锋默滕斯连续两轮欧冠中柱后破门。左闸卢佩尔托(2场)、边锋奥纳斯(4场1球)、维尔迪(5场1球)伤缺。

■罗马周中豪取欧冠主场7连胜,上季至今欧冠主场7胜1平,7战完成零封。中锋哲科两射一传,在欧冠射手榜上以5球追平梅西。队长后腰德罗西伤愈首发,左闸科拉罗夫、前锋希克伤愈替补。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在赛后称赞坚定信念的哲科“很恐怖”。哲科表示球队必须做到更加稳定,德罗西也表示球队在意甲同样要保持这种专注。

■近两季太阳德比,坐镇主场一方全败。2015-16赛季至今,拿玻里主战罗马1平2负,此前主战红狼保持4连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动态(739) 拿玻里(261) 罗马(4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