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爱斯宾奴 VS 毕尔包

时间:2018-11-05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6日(周二)04:00

[5]爱斯宾奴 VS 毕尔包[16]

积分:18(西班牙人)

(毕尔巴鄂)积分:10

全场推介 爱斯宾奴2:1

半场推介 毕尔包 1:1

■爱斯宾奴被华拉度列补时逼平,近7轮4胜2平1负仅输皇马,目前落后排名榜首的同城宿敌巴塞3分。俱乐部刚在10月28日迎来建成118周年纪念日,爱斯宾奴B队在西丙第10轮焦点战中1比0力克巴塞隆拿B队,为纪念日献礼。后卫罗萨莱斯(1场)和纳尔多(2场)仍在养伤,此役恐难赶及复出。

■毕尔包周中杯赛对阵侯尔斯卡一战因MTV音乐会延期至11月底。球队上周末闷和华伦西亚遭遇3连平,本季10轮联赛7次战平,近9轮7平2负未尝胜绩。《马卡》报披露利物浦有意引进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的毕尔包攻击中场穆尼亚因。中场贝尼亚特(5场)和后卫莱克乌(0场)继续伤缺。

■爱斯宾奴上季主平客胜毕尔包,两队近9次碰面2大7小。2002年至今,毕尔包在西甲17次做客爱斯宾奴5平12负未尝胜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爱斯宾奴(139) 毕尔包(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