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利云特 VS 毕尔包

时间:2018-12-02 1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4日(周二)04:00

[9]利云特 VS 毕尔包[18]

积分:18(莱万特)

(毕尔巴鄂)积分:11

全场推介 毕尔包 小球 0:1

半场推介 平局 小球 0:0

■利云特上轮两度落后顽强逼平10人侯尔斯卡,各项赛事近4战3平1负未尝胜绩。前西乙银靴马尔蒂打入本季个人第7球,前锋E·博阿滕替补登场后4分钟破门,斩获新季首球。该战停赛的中场坎帕尼亚(12场)和何塞·莫拉莱斯(12场4球)双双解禁,中场杜库雷(5场)伤愈复操,中场罗奇纳(7场1球)、后卫波斯蒂戈(12场1球)伤缺。

■毕尔包在周中西班牙杯32强战首回合大胜侯尔斯卡,前锋阿杜里斯梅开二度,中场贝尼亚特锦上添花。不过球队在联赛陷入西甲史上最长不胜低谷(8平4负),继2006-07赛季以来首次跌入降级区。后卫尤里(12场1球)继续停赛,后卫Y·阿尔瓦雷斯(9场)、中场米克尔·里科(3场)仍在养伤。

■利云特联赛3轮不胜共丢6球,近8次主战毕尔包2胜1平5负,期间开出7大1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毕尔包(64) 利云特(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