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班牙杯动态: 毕尔包 VS 侯尔斯卡

时间:2018-11-28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29日(周四)03:45

[甲18]毕尔包 VS 侯尔斯卡[甲20]

积分:11(毕尔巴鄂)

(韦斯卡)积分:7

全场推介 毕尔包 大球3:1

半场推介 毕尔包 大球2:0

■毕尔包上周末战平加泰,近12轮联赛8平4负,改写了2005-06赛季创造的11轮不胜的俱乐部西甲史上最长不胜记录。从二队提拔的20岁中场小将诺拉斯科亚因替补破门,打入职业生涯第2个西甲进球。该战停赛的后卫尤里(12场1球)周中阶解禁,后卫Y·阿尔瓦雷斯(9场)、中场米克尔·里科(3场)等老伤号继续缺阵。

■侯尔斯卡战平利云特,近12轮4平8负难求一胜,继续排名西甲垫底。刚从塞尔维亚国家队回归的门将A·约瓦诺维奇首发登场,中场里维拉打入从拉斯彭马斯加盟后首球,前锋阿比拉(11场1球)替补登场后连吃两黄被逐,但不影响杯赛披挂。中场梅莱罗(8场1球)和后卫路易西尼奥(6场)仍在养伤。

■西班牙杯第4轮(32强)首回合补赛,当时因安保原因延期,计算做客进球优惠,总分战平则加时/点球。两队近况糟糕,但毕尔包杯赛底蕴更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毕尔包(64) 侯尔斯卡(31) 西班牙杯动态(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