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韦斯咸 VS 水晶宫

时间:2018-12-08 12: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8日(周六)23:00

[13]韦斯咸 VS 水晶宫[15]

积分:18(西汉姆) (水晶宫)积分:12

全场贴士:水晶宫 大球2:2

半场贴士:水晶宫 大球 1:2

■韦斯咸在周中英超大胜升班马卡迪夫城,前方卢卡斯·佩雷斯梅开二度,成为2000年4月的万乔普以来第一个为斧头帮替补上场打入两球的球员。前锋安东尼奥随后也打入个人2016年9月以来的第一个主场进球。中场斯诺格拉斯贡献两次助攻,门将法比安斯基上半场扑出点球。核心阿瑙托维奇(13场5球2助攻)第40分钟因伤被换下,赛后证实出现了肌腱拉伤的情况,周末高挂免战牌。足总杯第3轮抽签揭晓,韦斯咸将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的伯明翰,比赛在1月初进行。

■水晶宫周中在M23公路德比中输球,开场24分钟就失球,虽然第28分钟开始多打1人,但是随后再失两球,半场就0比3落后,直到第81分钟才米利伏伊维点球破门,其15个英超进球中有12个是点球。扎哈首发迎来个人在水晶宫的第300场比赛,并创造点球。主帅霍奇森表示,上半场水晶宫被判罚点球是有争议的。

■两队近13次各项赛事交锋,低赔方亚指赢1输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韦斯咸(73) 水晶宫(3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