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联杯动态: 哥本哈根 VS 波尔多

时间:2018-12-13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14日(周五)04:00

[3]哥本哈根 VS 波尔多[4]

积分:5(哥本哈根)   (波尔多)积分:4

全场 波尔多 小球 0:1

半场 波尔多 小球 0:0

■哥本哈根连续两轮丹超大捷,边锋斯科夫一场帽子戏法、一场梅开二度,本季丹超已斩获15球。中锋D·恩多耶两轮都打进1球,本季联赛也已经收获了12球。主力中场V·费舍尔(13场7球7助攻)和替补后卫吕夫特纳(1场)伤缺。

■波尔多上周末联赛因为黄马甲运动影响延期。球队宣布上周中快车受伤的中场小将尤苏夫(4场)无需接受手术,但并未公布休战时间。中场Y·桑卡雷(14场3助攻)周中累积黄牌停赛。俱乐部经理里卡多表示球队赛季目标是获得欧战资格。

■哥本哈根对赛不敌布拉格斯拉维亚,波尔多对赛胜布拉格斯拉维亚,两队赢球出线的前提条件都要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输给已获头名的圣彼德斯堡。哥本哈根10战法军3胜1平6负,主场2胜3负。波尔多2战丹军1胜1负,这是他们第一次做客丹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本哈根(188) 波尔多(270) 欧联杯动态(1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