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西甲动态: 华伦西亚 VS 侯尔斯卡

时间:2018-12-23 10: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2月23日(周日)19:00

[14]华伦西亚 VS 侯尔斯卡[20]

积分:19(巴伦西亚)

(韦斯卡)积分:8

全场推介 侯尔斯卡 小球1:1

半场推介 侯尔斯卡 大球 1:1

■华伦西亚上周末战平伊巴,各项赛事近4战2胜2平保持不败。哥伦比亚后卫J·穆里略缺席周中训练并已于更衣室与队友道别,极可能在近期转投巴萨。葡萄牙边锋格德斯已在波尔图接受手术,将至少缺阵6周。前锋加梅罗(14场2球)、中场孔多比亚(9场)和后卫托尼·拉托(1场)也在养伤。

■侯尔斯卡逼平维拉利尔,终结各项赛事4连败,近15轮5平10负继续排名西甲垫底。该战共计出现3个点球(维拉利尔1个),前锋J·埃尔南德斯第44分钟罚进、中场梅莱罗第66分钟罚丢。替补登场的意大利前锋隆戈补时破门扳平比分,并打入个人本季首球。中场穆斯托(12场)、后卫阿卡波(8场)和路易西尼奥(6场)伤缺。

■华伦西亚前16轮10次战平(其中主场1胜6平1负),是本季西甲平局最多的球队,侯尔斯卡16轮10负(其中客场1胜1平6负),与华历简奴同为输球最多的球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甲动态(732) 华伦西亚(149) 侯尔斯卡(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