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国杯动态: 兰斯 VS 朗斯

时间:2019-01-05 11: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6日(周日)21:15

[甲9]兰斯 VS 朗斯[乙3]

积分:26(兰斯)   (朗斯)积分:32

全场 朗斯 小球 0:1

半场 朗斯 小球 0:0

■兰斯半程收官战主场战平卡昂,中卫恩吉尔斯和前锋石铉俊均收获个人本季联赛的第一粒进球。本周一的训练中,主力前锋查瓦里亚(17场2球3助攻)仍未复操,本周末不一定能够对阵旧主,他曾经是朗斯的队长。同样因伤缺席了训练的前锋石铉俊(14场1球)证实将休战到一月底。主力后腰罗马奥(18场1助攻)周末累积黄牌停赛。

■朗斯半程收官战主场不敌阿些斯奥,6场不败走势断缆。中场S·迪亚拉(18场1球1助攻)周末累积黄牌停赛。在主力中卫拉多万诺维奇(16场)重伤赛季报销之后,俱乐部冬窗正在寻找合适的中卫人选,正在研究引入图鲁兹替补中卫S·福尔特斯的可行性。另外球队冬窗还在寻枪,奈斯攻击中场斯拉尔菲和里昂锋线小将古伊里也目标人选。

■兰斯过往6季法国杯只有一次晋级到或通过1/32决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朗斯(339) 兰斯(244) 法国杯动态(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