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国杯动态: 阿美恩斯 VS 华伦西恩斯

时间:2019-01-05 11: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5日(周六)22:00

[甲17]阿美恩斯 VS 华伦西恩斯[乙18]

积分:17(亚眠)   (瓦朗谢纳)积分:17

全场 阿美恩斯 大球2:1

半场 华伦西恩斯 大球 1:1

■阿美恩斯半程收官战客场扳平波尔多,打入扳平进球的中场尼亚奥雷以4个进球成为队内头号得分手。主力中卫阿德农(16场)此前在联赛杯中领到的红牌获撤销,但周末累积黄牌停赛。球队希望向华历简奴求租攻击中场卡库塔,后者上季从河北华夏租借到阿美恩斯后有非常出色的表现,36轮联赛贡献6球6助攻,季初加盟了华历简奴。球队同时相中阿超独立的24岁乌拉圭国脚后卫加斯顿·席尔瓦。

■华伦西恩斯冬歇客战勒哈费尔的联赛因为黄马甲运动影响而延期,补赛将在1月16日进行。俱乐部当务之急是解决财政问题,1月8日将面临财政监控委员会新一轮的审核。12月11日,瑞士的III Sport Invest公司表示有意接手,目前收购正在进行中,预计会先注资200万欧元重启俱乐部被冻结的账户。

■华伦西恩斯近8个客场2平6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阿美恩斯(83) 法国杯动态(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