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亚洲杯动态: 中国 VS 吉尔斯基斯坦

时间:2019-01-05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7日(周一)19:00

[国76]中国 VS 吉尔斯基斯坦[国91]

全场:吉尔吉斯斯坦 小球 0:0

半场:吉尔吉斯斯坦 小球 0:0

■国足在多哈两场友谊赛1平1负,队长郑智由于执行世外赛最后一场红牌处罚,无缘亚洲杯首战。按照组委会规定,各支球队在第一场比赛开始前,还可以进行一次人员调整。在门将位置上,不排除里皮可能还会作出名单的调整。

■吉尔吉斯斯坦本次大名单中拥有9名海外联赛球员,分布在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土耳其、德国、波兰以及孟加拉国,其中包括加纳裔后卫塔戈埃以及卢克斯、伯恩哈特、迈尔3名德裔归化球员。现役二号射手,出战36场打入8球的米尔兰·穆尔扎耶夫意外落选。吉尔吉斯斯坦在2018年一共踢过10场国际比赛,结果取得6胜1平3负,只输给了日本和卡塔尔等队。

■本战在阿联酋艾因进行。中国队自1976年开始,连续第12次参加亚洲杯正赛。吉尔吉斯斯坦首次杀入亚洲杯决赛圈,此前3战国足遭遇全败,失9球且1球不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08) 亚洲杯动态(37) 吉尔斯基斯坦(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