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孙杨新年感慨时光荏苒 希望为中国游泳继续发光发热

时间:2019-01-02 0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游泳队在结束短池世锦赛后,开赴昆明海埂集训,即便是跨年夜全队也依旧没放假,坚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作为队长的孙杨以身作则,希望在2019年继续在游泳项目上发光发热。

孙杨、徐嘉余等人都保持着一天两练的强度,每一年这个时候孙杨应该都是在海外集训,今年选择了海埂,孙杨的解释是:“今年短池世锦赛比完,再加上亚运会整个训练还是比较系统,再过两个月就是春节,现在主要是储备体能,和教练商量是先来高原。”

孙杨

评价自己的2018年,孙杨说:“这一年过得非常快,时光荏苒的感觉,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想亚运会怎么比,雅加达这次是非常难忘的一届亚运会,实现了自己所有项目拿金牌的一个壮举,对自己也是2019年的激励,亚运会后在杭州只参加短池接力赛接力项目,也算是创造了一个历史。”

接下来的周期,孙杨将主要以赛代练的模式进行备战,“我是兼项比较多的选手,不能单单去训练,要尝试多种训练手段,包括混合泳适当的转换对身体的压力也会小一点,通过混合泳的带动去加强体能的储备。”

作为队长,孙杨也是队内小将们的榜样,“继续坚持下去是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年轻选手的鼓舞。我们现在不是只看眼前,从长远看看你要看到东京甚至是下一届奥运会,还能否有优秀运动员冒出来,所以我希望能坚持下去,接下去的时间里在游泳项目上发光发热。”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孙杨(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