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动态: 纽卡素 VS 卡迪夫城

时间:2019-01-19 13: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9日(周六)23:00

[18]纽卡素 VS 卡迪夫城[17]

积分:18(纽卡斯尔)(加的夫城)积分:19

全场:卡迪夫城 小球 0:0

半场:卡迪夫城 小球 0:0


■纽卡素周中英足总杯客场加时险胜布力般流浪,阿约泽·佩雷斯以及何塞卢在加时105-106分钟连下两城。纽卡素在上轮联赛客场不敌车路士后再次跌入降级区。后卫C·克拉克、边锋肯尼迪新伤,门将达尔洛、后卫杜梅特以及中场谢尔维、迪亚梅则是老伤兵。韩国中场寄诚庸、日本前锋武藤嘉纪分别代表各自国家队征战亚洲杯。

■卡迪夫城上轮英超与哈德斯菲尔德互交白卷,近11次对阵哈镇6胜5平保持不败。中场卡马拉萨恢复轻度训练,但周末未必能够赶及出战。中场哈里斯、前锋D·沃德、佐霍雷,边卫J·理查兹等人依然在伤兵名单。卡迪夫城本赛季只有32%的联赛进球来自客场。

■卡迪夫城是本季英超上半场战绩最差的球队,前22轮在上半场未尝一胜(13平9负),仅打进过6球。两队近7次联赛交锋,纽卡素6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动态(694) 卡迪夫城(311) 纽卡素(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