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甲动态: 史特加 VS 缅恩斯

时间:2019-01-19 1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19日(周六)22:30

[16]史特加 VS 缅恩斯[12]

积分:14(斯图加特) (美因茨05)积分:21

全场贴士:缅恩斯 小球1:1

半场贴士:平局 小球 0:0

■史特加在冬季转会中租借贺芬咸中场楚伯和哈化柏林边锋埃斯魏因,为期半个赛季,后卫巴德施图伯确定冬窗将离队,加纳中场奥福里租借期满回归,主力后卫帕瓦尔确定明年夏天转会拜仁,签约5年,球队有意引进加拉塔沙雷的18岁后卫卡巴克。中锋戈麦斯表示球队本季肯定不会降级。右闸帕瓦尔(14场1球)和替补门将A·迈尔伤缺。

■缅恩斯冬歇前4战3平1负,上半程积21分,体育主管施罗德希望球队延续上半程的表现,并对主帅施瓦茨的执教水平非常认可,后者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俱乐部希望将合同延长至2022年。21岁加纳前锋阿巴斯在冬训期间的热身赛表现出色,门将阿德勒和前锋贝尔格伦伤缺。

■史特加往绩3连败,近11次主战缅恩斯7胜2平2负。史特加近6主5大1小,缅恩斯近6客4大2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动态(548) 史特加(171) 缅恩斯(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