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动态: 马赛 VS 利尔

时间:2019-01-25 1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月26日(周六)03:45

[7]马赛 VS 利尔[2]

积分:31(马赛)   (里尔)积分:40

全场 马赛 大球2:1

半场 利尔 小球0:0

■马赛客场1比0小胜卡昂,总算止住9场不胜和9连输的颓势。中场M·桑松(18场4球3助攻)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他与边锋奥坎波斯(19场2球1助攻)周末累黄停赛。队长前腰帕耶(19场4球5助攻)在第26分钟伤退,已证实需要休战三周左右。主力中卫拉米(13场1球1助攻)仍未复操。右闸酒井宏树(12场2助攻)正在征战亚洲杯。前锋巴洛特利与奈斯解约后本周三正式加盟马赛,双方短签半年。美国老板麦考特本周末来法国,周末将到现场看球。

■利尔周中法国杯小胜法丙Ⅱ球队晋级,前锋班巴打入制胜进球。头牌前锋N·佩佩和主力中场蒂亚戈·门德斯轮休未首发。末段伤退的主力中卫何塞·丰特(19场1球1助攻)周末披甲成疑。主力右闸塞利克(20场4助攻)周末解禁复出,马德里体育会和里昂都对这名21岁的土耳其边卫感兴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398) 法甲动态(649) 利尔(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