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锦赛攻防:唐卡斯特 vs 林肯城

时间:2019-09-03 12: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兰锦标赛参赛队伍为英格兰第三等级至第五等级的球队(英甲、英乙和英非联),赛事分南北2个赛区比赛,各赛区分5轮进行。

赛事均采取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倘若90分钟打平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打平则以互射点球分胜负。

最后南北2个赛区的冠军以单场决胜制决出最后的总冠军。决赛将于中立场(温布利大球场)以单场决胜制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唐卡斯特和林肯城两支英甲球队本赛季英锦赛分在北区B组,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英锦赛中首次相遇。

唐卡斯特少赛两轮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上周由于对手伯里破产在第四轮联赛后没有进行比赛,球队在赛程上无疑占据一定优势。唐卡斯特自两个赛季前回到英甲联赛,在第一年保级成功后,上个赛季联赛排名第六进入到最后附加赛,两回合输给查尔顿后未能进入到附加赛决赛,但球队成绩近两年有明显提高。本赛季球队主教练位置出现变更,达伦-穆尔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之前执教过西布朗的穆尔对唐卡斯特的打法并没有太大改变,球队阵型坚持使用4231,休赛期买入的球员大多数以自由转会和租借为主。转入的球员中除了前锋恩尼斯成为球队主力外,其余球员出场机会并不多。

林肯城上周联赛客场战胜福利特伍德后,球队联赛排名第二位。作为上赛季英乙冠军,林肯城主要以进攻为主,本赛季至今联赛中攻入12球,仅次于排名榜首的伊普斯维奇,而四个联赛失球并列成为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可以说球队攻防两端表现的都非常出色。40岁的主教练丹尼-考利执教球队已经四年,考利为球队设计的4231阵型并不是以反击为主,而是进攻中敢于投入兵力。本赛季从诺丁汉森林租借到队的前锋泰勒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六轮联赛场场首发攻入四球助攻一次。中场安德森是林肯城在进攻中的组织核心,本赛季由于泰勒的加盟,安德森的传球点大部分向泰勒所在区域输送,两名球员通过六轮联赛已经形成默契。

本场比赛前两支球队已经在联赛中有过交锋,主场作战的唐卡斯特爆冷战胜对手。唐卡斯特战胜林肯城的战术以反击为主,放任对手进攻,专心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为主的打法是取胜的关键。

再来看一下两支球队此前联赛杯中的态度,唐卡斯特联赛杯中轮换球员幅度不大,比赛中只轮换四名球员,主教练穆尔的意图是在杯赛中尽可能的磨合阵容,并且尽快熟悉球员特点,在今后的比赛中制定相应的战术。林肯城联赛杯中对阵英超埃弗顿,球队轮换全部主力阵容,锻炼替补球员目的明显。虽然2:4输给对手,但以替补球员为主的球队能够在英超球队取得两个进球,替补球员的实力不容忽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林肯城(115) 唐卡斯特(118) 英锦赛攻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