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锦赛攻防:阿克宁顿 vs 福利特伍德

时间:2019-09-03 12: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格兰锦标赛参赛队伍为英格兰第三等级至第五等级的球队(英甲、英乙和英非联),赛事分南北2个赛区比赛,各赛区分5轮进行。

赛事均采取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倘若90分钟打平进行加时赛,加时赛打平则以互射点球分胜负。

最后南北2个赛区的冠军以单场决胜制决出最后的总冠军。决赛将于中立场(温布利大球场)以单场决胜制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阿克宁顿和福利特伍德两支英甲球队本赛季英锦赛分在北区B组,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在英锦赛中首次相遇。阿克宁顿本赛季英甲排名第20位,上周联赛中主场战胜米尔顿凯恩斯后,球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队中前锋毕索普上轮联赛攻入一球,新赛季开始后的五轮联赛攻入三球占全队进球总数的六成以上,过分依赖毕索普得分对于球队来说不是太好的消息,但其他锋线球员状态欠佳或能力达不到球队所要求的的水平,是造成球队锋线只有毕索普一个点勉强支撑锋线的主要原因。

福利特伍德上周联赛客场0:2输给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林肯城,球队目前排名英甲第九位。球队在英甲中的水平属于前十名,既无保级压力,也没有升级想法,混迹中游位置即可。打法上比较开放,进攻中以长传球和边路传中为主,中锋马登身高不到185,但门前抢点能力较强,无论是长传球还是边路传中对于落点的判断比较准确,是球队进攻中最稳定的得分点。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英甲中有过交手记录,客队福利特伍德主场轻松获胜,在交战记录上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此前两队还在联赛杯中分别出战,对待联赛杯的态度上,阿克宁顿的阵容和联赛杯相比只有两处轮换,但最终结果还是被对手淘汰。福利特伍德联赛杯面对诺丁汉森林球队阵容以主力加替补出战比赛,面对高于自己一级的森林只是一球小负对手遭到淘汰。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阿克宁顿队中无球员因伤缺席比赛。福利特伍德主力后卫克拉克因伤无缘参加本场比赛。以两支球队参加联赛杯态度作为参照,两支球队都比较认真,实力上还是客队强于主队,加上主队战术打法比较单一,客队只要对前锋毕索普重点看防,主队的进攻就会出现不小问题。如果毕索普不在首发,以主队其他锋线球员实力对客队的防守造成不了太大威胁。客队虽然损失边后卫克拉克,但整体实力依然在主队之上,加上此前的交锋记录占有心理优势,再次面对主队,最终的结果也会向有利客队的方向发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福利特伍德(68) 阿克宁顿(11) 英锦赛攻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