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攻防:阿斯顿维拉 vs 西汉姆

时间:2019-09-16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19-202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五轮,阿斯顿维拉主场面对西汉姆是本轮英超联赛最后一场对决。

维拉本赛季升入英超后,球队排名倒数第3,和谢菲尔德联以及诺维奇两支球队相比,积分更低。从前四轮联赛的表现来看,球队本赛季还是以保级为主要目标。

西汉姆在首轮主场五球大败曼城后,球队随后的三轮比赛中取得两胜一平的成绩。本赛季球队目标还是以争夺欧战为主,但转会截止日卖掉前锋埃尔南德斯后,目前球队锋线只剩下三名球员,锋线球员储备不多联赛进入到中期后,一旦遇到伤病问题,球队进攻能力还是会受到不小影响。

本场比赛两队队中都有重要球员缺席。维拉前锋柯德吉和中场后卫塔加特因伤缺席,主力中场特雷泽盖红牌停赛。三名球员中,中场特雷泽盖的缺席对维拉的影响最大。擅长个人突破的特雷泽盖是维拉在进攻中为数不多的变化,特雷泽盖缺席后,无论是麦金还是格拉里什都是偏向组织类型的球员,个人突破能力上和特雷泽盖有不小差距。并且两名组织球员还要负责球队的防守任务,截至到第四轮,麦金和格拉里什的犯规数排名英超犯规榜前两位。组织进攻的同时还要分心球队防守任务,球队的其他球员需要为其分担。

西汉姆前锋安东尼奥受伤已经进行手术,缺席球队近期比赛已成定局。安东尼奥的缺席对西汉姆边路进攻有一定的折损,代替安东尼奥的亚尔莫连科也是刚刚伤愈复出,联赛出场两次已经取得一个进球,可以取代安东尼奥缺阵带来的影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149) 西汉姆(91) 英超攻防(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