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德乙攻防:斯图加特VS菲尔特

时间:2019-09-21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1 德乙 斯图加特VS菲尔特 2019-09-21 19:00

2019-2020德乙第7轮,斯图加特主场面对德乙弱旅菲尔特。

相比一同降入德乙的汉诺威,斯图加特适应德乙的能力明显强于对手,除了面对擅长进攻的海登海默和主场作战的奥厄没有取得胜利外,其余四场都取得胜利,并且在与升级对手汉诺威的交锋中赢球。本赛季球队目标就是以重返德甲为主要目标,照此势头发展下去,球队大概率会在德乙中处于领先位置。

斯图加特本赛季也经历了主教练的变更,瓦尔特虽然上赛季未能带领球队保级,但依然取得俱乐部信任继续带队征战德乙,并且在为瓦尔特配备的搭档中,切伦多洛有丰富的德乙助教经验,可以很好的辅佐瓦尔特。

战术上放弃了以戈麦斯为进攻核心后,提拔了迪达维和冈萨雷斯的进攻组合,球队攻击线得到了明显提升,只是冈萨雷斯频繁的伤病是球队的隐患,之前已经有过带伤出场经历的冈萨雷斯,一旦因伤缺席会对球队攻击线影响较大。

菲尔特本赛季联赛成绩提高明显,主教练莱特尔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人员。42岁的莱特尔属于少壮派的代表,本赛季球队阵型放弃了双前锋打法,改为单前锋。确定吕埃尔为核心后,球队战术变为反击战术后,充分发挥了球员的特点,但后防线并不稳固是球队存在的隐患。

本场比赛是两支上游球队的较量,斯图加特整体实力还是高于菲尔特,主队赛前大名单并未出现主力因伤缺席的信息,可以全员参加本场比赛.菲尔特客场作战反击战术将成为本场比赛主要战术,面对斯图加特的攻击线,考验的是菲尔特防守能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菲尔特(145) 斯图加特(168) 德乙攻防(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