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澳超攻防:纽卡斯尔喷气机VS阿德莱德联

时间:2019-10-26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03 澳超 纽卡斯尔喷气机VS阿德莱德联 2019-10-26 14:00

19-20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三轮,纽卡斯尔喷气机主场面对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周中在澳足总杯中4:0大胜墨尔本城,取得杯赛冠军后,球队士气正佳。球队新赛季战术打法变化较大,新任主教练维尔贝克上任后,球队打法比较开放,在进攻中敢于投入兵力,联赛前两轮虽然都取得进球,但失球数达到五个,是整个联盟中失球最多的球队。重攻轻守的现象明显。

喷气机首轮轮空后,上轮联赛客场被中央海岸水手逼平,取得进球的方式还是依靠一个点球,球队运动战进攻能力一般,主要依靠左路进攻,进攻套路略显单调。在转出主力射手奥多诺万后,新引进的阿罗约的作用和奥多诺万相比差距明显,前腰佩特托拉斯既要组织球队进攻,又要负责进球的任务,加上队中其他进攻球员对佩特托拉斯的支持有限,球队进攻没有形成体系,照此发展下去,联赛成绩会受到不小影响。

阿德莱德本场客场作战,在拿下澳足总冠军后,不会因周中的双赛影响在阵容做出太大调整。喷气机前场球员组合还在磨合中,并且防守上也存在一定的漏洞,在攻防两端都有需要解决的问题,面对士气和实力上佳的客队,喷气机本场比赛将会比较艰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德莱德联(151) 纽卡斯尔喷气机(47) 澳超攻防(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