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澳超攻防: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时间:2019-10-27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3 澳超 惠灵顿凤凰VS珀斯光荣 2019-10-27 13:00

2019-2020澳甲常规赛第三轮惠灵顿凤凰主场迎战珀斯光荣,两支球队赛季前两轮联赛都未取胜,同时两支球队共同的特点是攻击乏力。

凤凰在主力中场辛格和前锋克里斯马离队后,球队补充进来的达维拉和鲍尔的能力和原主力差距太大,造成球队进攻能力受损严重,虽然达维拉上轮为球队取得进球,但全队进攻依然没有明显起色,浪费机会严重。

珀斯光荣和主队有着相似的进攻问题,中锋基奥离队后,弗纳罗利和伊科诺米迪斯所组成的双前锋配置,在进攻中各自为战,两名球员在场上相互不传球的现象明显,即使有前腰卡斯特罗的组织,依然无法改变球队的进攻质量。原本以中路渗透为主的珀斯光荣被迫改变战术,边路传中成为球队在比赛中常用的战术。改变战术后取得一定的效果,但能否坚持下去值得观察。

凤凰主力后卫卡卡切上轮联赛吃到红牌本轮停赛,对球队防线损失较大,代替卡卡切的球员经验不足,成为后防线的隐患。珀斯光荣无伤停信息出现,可以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出战本场比赛。

凤凰在主力后卫伤停的情况下反击战术将成为比赛的主要策略,面对中路为主要进攻方式的珀斯,在以现有的防线能力之下,对手如果持续进攻,自身难免出现漏洞,比赛进程会向着有利客队的方向发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珀斯光荣(118) 惠灵顿凤凰(59) 澳超攻防(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