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甲攻防:戈亚斯VS弗拉门戈

时间:2019-10-31 16: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06 巴甲 戈亚斯VS弗拉门戈 2019-11-01 07:00

北京时间11月1日07:00,2019赛季巴甲联赛第29轮联赛戈亚斯将在主场迎来联赛领头羊弗拉门戈,本赛季是戈亚斯时隔3个赛季之后重回巴甲联赛的首个赛季,本赛季戈亚斯和弗拉门戈的首场交手弗拉门戈在主场以6-1的比分血洗戈亚斯,本场比赛戈亚斯尽管回到主场作战但是面对所向披靡的弗拉门戈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戈亚斯本赛季巴甲联赛28轮过后11胜5平12负积38分排名联赛第10,在所有的升班马球队中目前戈亚斯的成绩是最好的,剩余的升班马除了福塔雷萨之外都身处降级区之中。戈亚斯目前能排名第10,出色的主场成绩功不可没,球队13场主场比赛有10场比赛都不败并且有8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球队本赛季基本依靠主场拿分。

弗拉门戈本赛季巴甲联赛28轮之后21胜4平3负积67分排名联赛榜首,目前在积分榜上弗拉门戈一骑绝尘,已经领先第二名的帕尔梅拉斯10分之多,在巴甲联赛和解放者杯的比赛中弗拉门戈已经连续19场比赛没有输过球了,球队上一次输球还是在8月份,更为恐怖的是这19场不败中弗拉门戈有16场比赛都拿下了胜利。球队锋线核心巴博萨目前以19粒联赛入球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联赛还剩下最后10轮,弗拉门戈只要不出大意外相信联赛冠军和巴博萨的射手王都是囊中之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弗拉门戈(139) 戈亚斯(12) 巴甲攻防(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