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自由杯攻略:弗拉门戈VS格雷米奥

时间:2019-10-23 11: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由杯:弗拉门戈VS格雷米奥(10-24 8:30 星期四三)

弗拉门戈

本场比赛是2019赛季南美自由杯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其中弗拉门戈和格雷米奥两支巴甲球队将会再次一决生死。由于双方暂时打成1-1平手,因此目前手握一个客场进球且此役拥有主场之利的弗拉门戈其底气要更足,更何况,在本赛季的巴甲赛场上,弗拉门戈可以说是目前表现最好的球队,在上轮2-0轻松击退弗鲁米嫩塞后,他们不仅已经收获了一波五连胜,而且目前在积分榜上已经领先第2名的帕尔梅拉斯10分之多,锁定巴甲冠军只剩时间问题。虽然弗拉门戈目前的阵容伤病问题还是比较严重的,包括前锋库尼亚、中场德艾拉斯凯达和后卫菲利佩路易斯都因伤缺阵,不过好在球队的阵容还算雄厚,同时头号射手加布里埃尔已经归队训练,再加上相对轻松的联赛旅程也很大程度帮助了他们有更多的心思和体能去应付自由杯,因此整体影响还是可以控制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从国米租借来的巴尔博萨巴甲出战20场攻入18球,很大机会能卫冕巴甲金靴。由于表现出色,巴尔博萨受到欧洲球会关注,国米方面也渴望将其出售,据悉他将在1月份被弗拉门戈买断。

弗拉门戈是巴甲迄今为止唯一一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阵中由巴尔博萨、恩里克以及德阿拉斯卡埃塔组成的三叉戟均入球上双,3人联手轰入41粒联赛入球,所向披靡。

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近期就过得没那么好了,由于需要分心备战自由杯,导致他们无暇顾及联赛,再加上国际比赛日期间格雷米奥中场亨利克和前锋埃韦顿都入选了巴西国家队,跨洲际的飞行难免会对两人的身体状态有一定影响,以致于球队最近的联赛战绩出现了明显的下滑,排名也直接跌出了前六,倘若他们不能在自由杯赛场有所斩获,恐怕会两头不到岸,赔了夫人又折兵。

埃弗顿是格雷米奥此役翻盘的依仗,他联赛打进8球是队内最佳射手。由于在美洲杯中的出色表现,帮助巴西夺冠并荣获金靴,埃弗顿吸引了欧洲众多俱乐部的关注,不过球队近日正式与其续约。

本赛季格雷米奥巴甲中的客场表现十分平庸,胜率不足3成。最近3轮联赛客场中更是输给了弗鲁米嫩塞和福塔雷萨两支频临降级区的球队,此番走访主场稳健的弗拉门戈确实难有翻盘之机。

综合分析

从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最近的状态对比,显然弗拉门戈是要更胜一筹的,毕竟作为夺冠热门,他们最近所打出来的那波连续17场不败的记录就足以冠绝巴甲,即使放在整个南美赛场,也是数一数二的水平,单凭如今的格雷米奥,显然是无法与巅峰状态的弗拉门戈同日而语,更何况,巴甲球队向来注重主场得分,弗拉门戈也毫不例外,赛季至今13个主场赢下了12场胜仗,唯一丢分的那场也只是收获平局,此番主场作战自然底气十足。此外,游戏指数方面对弗拉门戈也是早早开出了0.75球的深让步,对主胜起到了足够的阻力,因此?哥综合分析之下,认为这场比赛主胜应该是不二之选。

赛事推荐:弗拉门戈

进球数推荐: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25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