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诺丁汉vs米堡

时间:2019-12-09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03:45: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1轮,诺丁汉vs米堡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诺丁汉2轮不胜,士气一般;米堡主场取胜,状态回升。


诺丁汉

诺丁汉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卡迪夫城,爆出不小冷门,联赛4轮不败也遭到终结。整场比赛诺丁汉都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全场更是奉献了32脚射门,就是没能敲开对手大门。诺丁汉目前人员齐整,并没有伤病情况。

诺丁汉是英冠中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排名持续上升,上赛季球队排名联赛第9。新赛季球队表现持续上升。诺丁汉目前联赛18轮拿到9胜5平4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联赛第4,球队仅打进24球,球队攻击力一般,但球队仅丢掉14球,防守端非常稳健。

米堡

米堡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6负7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2个进球,失球22个,场均进球0.8个,场均失球1.5个。其中大球概率为80%,赢球率33%,胜率13%;场均角球4.9个球队本轮前在联赛积分榜排名第二十,仅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

球队近来抢分势头不错,可见摆脱降级危机欲望强烈,战意颇高。球队近期3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战绩,其中2场赢球,主场作战状态尚可,在英冠上一轮客场0-4不敌利兹联,联赛3轮不败遭终结,球队在上轮取胜。

分析

诺丁汉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5胜2平3负,球队状态不俗,球队虽然赢球率不低,但多数都是一球小胜,整体表现并非很强势。米堡近来抢分欲望还是十分强烈的,主场作战状态也不错,但是客场表现一般,未取一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足球前瞻(19) 诺丁汉(1) 米堡(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