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普雷斯顿vs富勒姆

时间:2019-12-09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1日03:45: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1轮,普雷斯顿vs富勒姆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普雷斯顿4连败,士气低迷;富勒姆4连胜被终结,状态遭受打击。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本轮前在联赛排名第六,处于升级附加区内,但在后有追兵的情况下,球队需要把握拿分机会,以免失去升级机会。普雷斯顿在英冠主场0-1不敌西布罗姆维奇,遭遇联赛3连败,3场皆输盘,状态严重下滑。

普雷斯顿近期4个联赛客场输足3场,客战状态并不理想,普雷斯顿近5场比赛取得2胜0平3负,胜率40%。球队最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4球,5场比赛失球数为7球。普雷斯顿近5场客场比赛取得1胜1平3负,胜率为20%。

富勒姆

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走势低迷的富勒姆,本赛季在英冠赛场上表现突出,19轮赛事战罢,球队的发挥一直稳定,当前他们以10胜5平4负积35分的成绩,暂居英冠积分榜第3位。但是球队上一轮联赛却输给了实力不高的布城。

富勒姆是本赛季英冠的降班马,上赛季在英超时球队就大局引援,但没想到最终降级,本赛季志在卷土重来。目前全队的身价高达1.36亿欧元,是对手的十倍左右,阵容实力优势非常明显。上赛季球队降级的关键在于防守端太差。

分析

不过富勒姆的防线应付英冠级别的比赛还是绰绰有余,目前场均丢球数不足1球。而进攻端队内头牌米特洛维奇和凯尼上轮都打进2球,状态不错。球队目前也是排在英冠的第三位,也是本赛季升级的大热门球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勒姆(276) 普雷斯顿(234) 足球前瞻(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