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斯旺西vs布莱克本

时间:2019-12-10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03:45: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1轮斯旺西vs布莱克本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斯旺西近4场比赛取得2平2负连续不胜,球队状态糟糕;布莱克本近9场比赛取得5胜1平3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

斯旺西

斯旺西近期状态糟糕,球队10月初还能稳居英冠榜首,但是近期一波2平3负不胜,只拿到2分的他们目前已经跌至英冠第11,跌出了英冠升级附加赛区。此外,近5场比赛球队共丢11球,场均丢球超过2个,后防线状态极其糟糕。

而且,上个客场斯旺西1-5惨遭西布罗姆血洗,球队2胜3平不败状态就此终结,球队还想重返英超,那么本场比赛球队势必要全力拿取3分,目前球队距离第6的谢周三还有2分之差,球队还是保留了晋级希望。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近期状态强势反弹,上个主场1-0击败德比郡,近4场联赛豪取4连胜,期间锋线共打进7球,场均进球接近2个,状态火爆。此外,球队排名猛的从英冠下游升至英冠中上游,有望冲击本赛季英冠升级附加赛资格。

但是布莱克本后防线状态一直不佳,至今20场比赛丢球数就高达27个,防线只有英冠中游的实力。且球队本赛季做客能力不强,近9个客场就输了6场,败率高达67%。近4个客场更是输了3场,近期球队客场状态不佳。

分析

布莱克本的做客能力不强,但是由于该队近期状态火爆,难免做客状态会有所上升,反观斯旺西,连续几轮不胜,球队的状态以跌至低谷。但是双方近2场交锋,斯旺西面对布莱克本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前者历史战绩占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187) 斯旺西(230) 足球前瞻(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