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布鲁日vs皇马

时间:2019-12-10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2日04:00:00,2019/2020欧冠小组赛A组第6轮布鲁日vs皇马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布鲁日近4场比赛取得2胜2平不败,球队状态稳定;皇马近9场比赛不败,球队状态好转。

布鲁日

布鲁日欧冠开局不错,先后战平皇马和加拉塔萨,但是本赛季5场欧冠至今未取得1场胜利,缺乏赢球能力的他们目前积3分排在A组第3位,距离第2的皇马还有5分之差,球队基本上已经提前出局,重心也已经回归到联赛上。

布鲁日近期状态不错,近5场各项赛事拿到3胜2平不败,近期后防线仅丢3球,场均失球才0.6个,后防线实力稳定。阵容方面,后防核心米特洛维奇因伤缺阵,队长沃梅尔红牌停赛,两人的缺席,对本场比赛极其不利。

皇马

皇马经过西甲开局的不稳定,目前状态强势好转,近15场各项赛事拿到10胜4平1负的战绩,球队不败率高达93%,整体状态出色。此外,球队在欧冠A组积8分排在小组第2,和第3有5分差距,基本上已经锁定出线资格。

再则,皇马阵中J罗、贝尔、阿扎尔和马塞洛4大主力有伤在身,故本场比赛齐达内恐会派轮换阵容出战。值得一提的是,皇马阵中还有罗德里戈、维尼修斯等年轻球员,故即便是替补出战,实力要强于对手太多。

分析

布鲁日无心恋战,皇马又伤病不断,故本场比赛的观赏性可能要差上很多。值得一提的是,上场比赛皇马在落后2球的局面下,居然连扳2球最终逼平布鲁日,故本场比赛布鲁日后防线有心理压力,此番对阵恐会出差错。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鲁日(279) 皇马(643) 足球前瞻(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