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瓦朗谢纳vs洛里昂

时间:2019-12-19 17: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03:00,2019/2020法乙常规赛第19轮,瓦朗谢纳vs洛里昂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瓦朗谢纳最近9场比赛5胜2平2负,球队表现不错;洛里昂近9场比赛7胜2负,球队状态更是强悍。

瓦朗谢纳

到目前为止,瓦朗谢纳在法乙赛场已赛18场,总成绩7胜6平5负,积27分,排名法乙第八位。近期状态不错,仅两败,已取得6连胜的强悍战绩。且4场零封,分胜负能力强,稳固的防守是其得分重点,场均失球仅0.61,可惜进攻不足,场均不到一球,攻守不均衡。

此前,瓦朗谢纳主场9场比赛4胜3平2负,主场优势是有的,表现也算是强势,主场防守稳定不过多以一球优势获胜。同时,近期两场获胜皆为零封,对阵法乙第二的朗斯更是以2-0获胜,取得近10场以来首场超两球,当前状态不错。

洛里昂

洛里昂作为本赛季法乙榜首,更是不用多说,总成绩12胜3平3负,积39分,与瓦朗谢纳相差12分。洛里昂作为法乙豪门,本赛季在攻防两端都是值得肯定,场均进球1.67,基本每场超瓦朗谢纳一球,而防守也是与瓦朗谢纳不相上下。


本赛季洛里昂客场6胜2平1负,相比主场稍强,主客场发挥稳定,不相上下,仅客场1负的水准也表明其客场并不影响。这1负场是与法乙第二朗斯对阵,以1球输掉比赛,而且是下半场被进球。除此之外,其平局皆有进球,进攻能力不俗。

分析

两队也是老对手了,历史交锋9场3胜2平4负,相对而言瓦朗谢纳稍弱。两队都很熟悉对手,从往绩上来看,面对瓦朗谢纳,洛里昂仅进攻稍占优势,但进球仍不容易。同样面对法乙第二朗斯,瓦朗谢纳主胜,洛里昂客输。不过最近两者两场交锋都以洛里昂获胜,而且洛里昂近期状态也占优,本场洛里昂获胜希望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洛里昂(123) 瓦朗谢纳(91) 足球前瞻(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