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汉诺威96vs斯图加特

时间:2019-12-20 16: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1日20:00:00,2019/2020德乙常规赛第18轮汉诺威96vs斯图加特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汉诺威96近期状态低迷,近9场战绩,2胜3平4负;斯图加特近期状态一般,上一次比赛遗憾闷平。


汉诺威96

汉诺威96目前联赛第14,球队上一轮客场不敌波鸿,结束了两连胜,球队新赛季主场还不如客场,5个德乙胜场多达4场为客胜,而主场1胜4平2负,主胜率只有13%。球队属于客场龙主场虫球队。

汉诺威进攻一般,本赛季17场德乙5场白卷不算少,且一共只打入20球,场均1.18的效率也是德乙下游水准。球队在主场经历的交替的平负局后,士气大挫,最近才终于拿下主场首胜。进3球,球队拼接进攻端的火力取胜。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目前联赛第3,上一场比赛客场1-1战平达姆施塔,球队客场和主场差距明显,本赛季9个德乙胜场只有2场为客胜,近4个客场更是1平3负,客场成绩拖后腿,把斯图加特从榜首拽至第3。

斯图加特客场进攻不稳,近9正赛客场多达7场最多打入1球,也是球队客胜难的关键,球队锋线实力并不强劲,但球队防守还算不错,因此有防平的必要,此役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都将拼尽全力。

分析

汉诺威96主场打斯图加特往绩颇佳,近12个正赛主场交锋只输1场,上赛季在德甲主场也3-1完胜对手,给予本场不少信心。斯图加特实力面还是高出汉诺威不少,该队降级德乙之后从未掉离前3,其中德乙53%的胜率也比远高于汉诺威的30%,优势不算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汉诺威96(90) 斯图加特(179) 足球前瞻(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