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马赛vs尼姆

时间:2019-12-20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03:45:00,2019/2020赛季法甲常规赛第19轮马赛对阵尼姆的的比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本赛季马赛法甲10胜5平3负积35分位居法甲第2名,而尼姆本赛季法甲2胜6平9负积12分位居法甲第19名。

马赛

马赛近期的状态比较的不错,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拿下了6胜1平2负的成绩,其中目前更是迎来了一波强势的7场不败(6胜1平)相当的给力,而目前球队联赛也高居第2,可以称得上是法“甲”霸主。

而从主客场来看,本赛季的马赛主场能力十分的强势,球队近4场法甲联赛的主场比赛球队全部获胜,且一共打进了9球,场均进球都在两个以上,球队的主场火力十分的爆炸,而本场比赛球队再次坐镇主场出战,能否延续自己强势的主场状态呢?

尼姆

尼姆近期的状态相当的差劲,球队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仅仅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成绩,且近7场比赛迎来了7场不胜(1平6负)与主队完全是反着来,差距可谓是相当的大,且球队现在也处于保级泥潭之中。

而从得失球方面来看,尼姆的问题还是比较大的,球队联赛截至目前一共打入了12球丢掉了29球,场均进球0.71个,还算一般,但场均丢球则达到了1.71个,十分之高,希望球队能够重视起来自己的防守问题。

分析

本场比赛悬念不大,本赛季的马赛作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法甲霸主,整体实力还是相当的强劲的,这一点不用怀疑,而本赛季的尼姆截至目前则深陷保级泥潭之中,且球队已经长达7轮不胜,士气跌入低谷,本场比赛看好马赛成功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454) 尼姆(298) 足球前瞻(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