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富勒姆vs斯托克城

时间:2019-12-28 1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23: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5轮,富勒姆vs斯托克城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富勒姆最近9场比赛5胜1平3负,球队表现较好;埃弗顿近9场比赛4胜1平4负,球队状态一般。

富勒姆

富勒姆本赛季英冠总成绩11胜6平7负,积39分,排名英冠积分榜第5位。相比斯托克城,富勒姆本赛季攻防两端皆有优势,场均进球1.58个,英冠排名第二位,进攻强势,场均失球1.17个,也是排到了第六位。

本赛季富勒姆主场7胜2平3负,主场状态很好,比客场强。其主场胜局也是基本2球以上,而且近期仅输2场,分别是0-3赫尔城和1-2布城,虽两队都不是强队,但富勒姆也仅输这两场。最近主场更是2-1战胜排名第二的利兹联。

斯托克城

到目前为止,斯托克城在英冠24场比赛下来,总成绩6胜3平15负,积21分,排名英冠积分榜第21位,倒数第四位。本赛季斯托克城攻防皆不占据优势,场均进球才1.17个,场均失球却1.63个,都属于倒数。

本赛季斯托克城客场2胜1平8负,仅积7分,客场表现惨淡,不如主场。客场近期也是已经3场败绩,且对阵的都不是强队。近期客场胜局是对阵巴恩斯利取得4-2胜绩,表现出色,可惜仅这一场,其客场场均失2球左右,倒是未有失3球以上的。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历史交锋,富勒姆4胜5负,而坐镇主场也是取得4胜2负,往绩有微弱优势,而且两队相遇分胜负能力很强,本场恐未能打平。而富勒姆赛季状况和主场态势都压过埃弗顿,本场还是富勒姆占据优势,有望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富勒姆(278) 斯托克城(144) 足球前瞻(2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