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普雷斯顿vs雷丁

时间:2019-12-28 1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23: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5轮普雷斯顿vs雷丁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普雷斯顿最近9场比赛3胜2平4负,球队表现走低;雷丁近9场比赛4胜2平3负,球队状态走高。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本赛季英冠总成绩1胜6平7负,积39分,排名英冠积分榜第6位。普雷斯顿本赛季进攻端较为出色,场均进球1.5,并列英冠第四位。而在防守端就较为一般,只能说中等,比雷丁还要多失一球。

本赛季普雷斯顿主场9胜2平1负,表现强于客场,是球队主要得分点。而近8场也是仅仅0-1微弱劣势输给榜首西布罗姆,其余皆未败,近期也是取得两连胜,其中还有富勒姆。且主场场均2球以上,表现不俗。

雷丁

雷丁本赛季英冠总成绩8胜5平10负,积29分,排名英冠积分榜第15位,比普雷斯顿少了10分。而在攻防两端,雷丁进攻端较弱,场均仅进1.26球。而防守端还要比普雷斯顿多进一球,场均1.17球,两者净胜球相差6个。

雷丁本赛季11场客场2胜5平4负,表现低迷,不如主场。其赛季客场近期倒是在走高,近期3场未败了,此前6场皆未能取胜。而其客场平局也是较多,其有必要防平。而且其客场上半场得分能力低弱,9场仅收获一球,下半场才回暖。

分析

两队此前近9场交锋,普雷斯顿4胜5负,而其坐镇主场也是取得3胜1平2负,往绩上两队相差不大。而纵观两队本赛季状态也是普雷斯顿状态好很多,尤其是其主场和进攻端表现很不错。本场看好普雷斯顿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雷丁(343) 普雷斯顿(236) 足球前瞻(2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