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卡塔尔U23vs叙利亚U23

时间:2020-01-08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1月9日18:15,亚洲U23锦标赛,卡塔尔U23vs叙利亚U23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卡塔尔U23最近9场比赛4胜2平3负,球队表现一般偏高;叙利亚U23近9场比赛5胜2平2负,球队状态不俗。

卡塔尔U23

卡塔尔U23亚青赛表现一直不错,近12场亚青赛取得9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还有不少是强队,含金量高。而其主场近10场胜率更是有60%,仅2场败局,除最近一场热身赛,此前取得4场不败,且有2场零封。

卡塔尔U23亚青进攻端很强势,近18场亚青皆有获球,且场均进球有2球左右,在在所有球队中都属于很强的进攻。不过卡塔尔U23防守一般,近期零封对手仅为弱旅而有时失球也是较多,多为2球,近期热身赛面对进攻一般的约旦2场更是狂丢7球。

叙利亚U23

叙利亚U23今年整体状态实属不错,15场比赛只输2场,其中亚青预选赛分到死亡之组,但也2胜1平不败晋级。而其客场也是表现不俗,近10场各项赛事仅输一场,且胜了6场。不过叙利亚U23打法龟缩,多小球。

叙利亚U23近期进攻端表现较为一般,打出很多小球,尤其对阵不少弱旅也是仅1球进账,而面对强队并未占据优势。不过叙利亚U23防守稳固,近11场比赛多达7场零封,且其中不乏中游球队,尤其最近零封中国U22。

分析

两队此前5场历史交锋,卡塔尔U23取得1胜2平2负,且皆是卡塔尔U23坐镇主场对阵叙利亚U23,往绩未占优。卡塔尔U23一直是攻高守低,虽然最近状态有所下滑,但表现仍是不俗,而叙利亚U23虽战绩强势,但多小球,防守出色。本场看好叙利亚U23客场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叙利亚U23(11) 卡塔尔U23(14) 足球前瞻(2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