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博洛尼亚vs佛罗伦萨

时间:2020-01-05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6日19:30:00,2019/2020意甲常规赛第18轮,博洛尼亚vs佛罗伦萨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博洛尼亚近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佛罗伦萨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球队状态不佳。

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近期状态不错,在主帅米哈洛维奇回归教练席后,该队近4场联赛就赢下来3场,其中面对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该队均战胜且每场至少要打进2球,球队锋线状态不错。但是上一场比赛球员梅博尔和主帅发生争执,更衣室恐存在矛盾。

但是,博洛尼亚主场作战状态不佳,近4个主场仅胜1场,不过其中2场败局都是1球落败,对手还都是意甲强队米兰双雄。目前该队积22分排在意甲第9位,距离升级欧战区还有7分之差,其斗志十足,这点需注意。

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上个主场1-4不敌罗马后,该队主教练蒙特拉宣布下课,此前他带领球队24场比赛输掉了其中13场,近期更是连续7场不胜,而新帅是有着丰富意甲经验的布亚基尼,其曾带领切沃、布雷西亚、桑普等球队升甲成功,本场比赛将会是其首秀。

佛罗伦萨赢球能力糟糕,近10场联赛仅胜1场,近6场联赛取得1平5负不胜战绩,输球率高达83%,不过其中有一场战平国际米兰,其实力在意甲还是有中游水准。但是,该队客场战绩不佳,近3个客场惨遭3连败,球员客战状态低迷。

分析

目前,佛罗伦萨积17分排在意甲第倒数第6位,该队距离降级附加赛仅有3分的差距,球员们还是有降级压力。不过,历史战绩而言,佛罗伦萨面对博洛尼亚近9场交锋,前者还未尝1败,更是取得其中6场胜利,历史战绩压制性十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347) 佛罗伦萨(388) 足球前瞻(2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