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水晶宫vs德比郡

时间:2020-01-04 1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1月5日22:01,2019/2020英足总杯第三轮,水晶宫vs德比郡的比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水晶宫最近9场比赛5胜1平3负,球队表现不错;德比郡最近9场比赛4胜2平3负,球队状态一般。

水晶宫

水晶宫本赛季主打英超联赛,在英超排名第9,属于中游。水晶宫近期结束与强队交锋的魔鬼赛程,赛程开始有利,表现回升,近8场面对中下球队仅有1负,表现比之前好上很多。不过其进攻端很是低迷,联赛至今21场才收获19球,场均不到一个。

水晶宫主场稍强于客场,但也是比较一般。且其赛季平局也是很多,尤其是近6场英超虽然只输1场,但多达4场平局,尤其遭遇中下球队,长期打平,防平还是很有必要。且进攻始终是其弱点所在,近期也是多为1球。

德比郡

德比郡本赛季主打英冠,其在英冠表现较差,排名第17位。其本赛季攻防也是很差,场均进球才1个,排英冠倒数第二,本赛季25场英冠多达9场白卷,为英冠最多。失球也有1.3个,本赛季12个英冠客场场场失球,其中面对降级区球队也能丢关键球。

德比郡客场能力不如主场,近12场客场惨遭4平8负,未取得1胜,收获惨淡。此前更是多达7场白卷输球,沦为客场鱼腩。不过德比郡近期有所回暖,近3场英冠取得2胜1平,相比之前6场惨遭2平4负明显强出不少。

分析

两队此前2场历史交锋水晶宫取得3胜3平3负,而坐镇主场取得2胜2平,往绩主场占据优势。而且本场水晶宫占据联赛优势,且在联赛的表现也是比德比郡好上很多。本场水晶宫获胜应该是没有悬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比郡(240) 水晶宫(421) 足球前瞻(2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