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勒芒vs欧塞尔

时间:2020-01-09 18: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03:00:00,2019/2020法乙常规赛第20轮勒芒vs欧塞尔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勒芒近9轮比赛3胜2平4负,上一轮对战波尔多交了白卷;欧塞尔近9轮比赛取得1胜4平4负的成绩,近期7轮不胜。


勒芒

勒芒目前联赛第6,本赛季共取得23粒进球,失球数32粒,场均进球数1.21,场均失球数1.58,勒芒队在法乙积分榜处于下游,本场比赛甚至只派出了一3名外援,球队主教练急需做出调整。

勒芒上一仗法国杯的比赛对战波尔多,没能破门成功,遭到淘汰,球队全场被压制得只有36%的控球率外加仅有的7次射门,数据只是对手的一半。不过勒芒上场比赛并没有排出全部主力,可以看出球队的重心始终放在联赛。

欧塞尔

欧塞尔目前联赛第14,上赛季苦苦保级成功,本赛季第一场面对升班马就吃到了闭门羹,0比2直接输球,不过球队在场面上还是占足了优势,无论是射门,射正,传球成功率,各项数据都很不错。

欧塞尔本赛季的客场战绩极其糟糕,9个联赛客场仅仅赢下一场,客场积分仅仅只有6分,客场抢分率排在联赛倒数第二,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球队近期客场各项赛事更是4连败,近10场比赛有4场交了白卷。

分析

两队近10次交锋,勒芒取得2胜1平7负的成绩。勒芒在与欧塞尔的交锋历史上战绩并不好看,近十次交手输足7场,本赛季初的首回合交手在客场又是以0-2完败给对手,几乎毫无抵抗的能力。奈何欧塞尔客战实在差劲,本轮两队战平几率更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欧塞尔(250) 足球前瞻(285) 勒芒(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