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雷恩vs马赛

时间:2020-01-09 15: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1日03:45: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0轮雷恩vs马赛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雷恩在最近9轮比赛上,取得6胜1平2负的成绩,上一场战平亚眠不失球;马赛在最近9轮比赛上,取得7胜2平的战绩,近九轮未尝败果。


雷恩

雷恩18轮法甲常规赛后,取得10胜2平5负的成绩,胜率为55.6%,积33分排名联赛第3。球队本赛季共进24球,失17球。球队本赛季打法更注重防守,联赛至今18场有6场实现零封,场均失球只有0.94,也是目前法甲失球第3少。

本赛季雷恩在法甲赛场有9场主场比赛,取得6胜1平2负的成绩,近期主场5连胜。雷恩近期虽然受杯赛影响有输球,但联赛成绩其实非常不错,近5场法甲收获连胜,其中3场还实现零封,状态其实正盛。

马赛

马赛在19轮法甲常规赛后,取得11胜5平3负的成绩,胜率有57.9%。球队共积38分,联赛排名第2。球队本赛季共进29球失21球,场均进1.53球,失1.11球。球队进攻端表现不错,近2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交白卷,其中1场还是战平。

马赛本赛季法甲赛场有9场客场比赛,取得4胜3平2负的成绩。球队法甲联赛场均进球也达到1.53,目前法甲并列第3多。马赛近期做客的比赛零封能力偏差,近25个客场的赛事只有5场实现零封,其中2场还是两队战平,对手也并非都是强队。

分析

两队在最近的10次交锋中,雷恩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雷恩本赛季成绩有显著提升,关键球能力不错,球队打法注重攻防,目前法甲排名第三。马赛是法甲老牌强队,本赛季虽然引援表现差,好在球队底蕴足,联赛排名第二,本轮两队战平几率更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赛(458) 雷恩(487) 足球前瞻(2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