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韩国U23vs中国U23

时间:2020-01-08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09日21:15:00,亚洲U23锦标赛韩国U23vs中国U23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韩国U23近期状态一般;中国U23近期状态不稳,一胜一负已成为常态。

韩国U23

韩国U23打中国U23往绩颇佳,历史上5场交锋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3场正赛全胜。韩国近年表现稳步提升,近15场比赛只输1场,其中比较重视的亚运会加时赛击败日本U23夺冠,状态和大赛经验俱佳。

韩国U23平局不少,近10场比赛打出5场平局,导致该队虽然不败,但盘路比较一般。由于国内的兵役制度,国家队比赛往往要考虑还未免除兵役的球员,导致该队亚运会夺冠已经免除兵役的球员,绝大部分未能入选大名单,此外白成浩与李康仁两名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球员也因俱乐部拒绝放行,阵容上还是有所欠缺。

中国U23

中国U23属于国足各年龄段最有球的队伍。新帅为本土年轻教练郝伟,其在排兵布阵方面主推442或4411阵型,力求攻守平衡,其执教2场热身赛全胜,换帅效果还是不错。中国足协高层非常重视本届亚青赛,因为本届亚青赛关系到奥运会正赛名额,意义重大。

中国U23在亚洲也只是准二流的实力,该队去年亚运会也就打入16强,今年的亚青U23止步小组赛,本届亚青预选赛碰见三流球队马来西亚U23也只是打平,正赛能力略显一般。主教练需要尽快做出调整

分析

在主教练金鹤范看来,韩国队进入的是死亡之组,他表示对于韩国队来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是决赛。韩国过去三届U23亚洲杯均闯入到4强,其中2016年更闯入到决赛,但最终不敌日本无缘冠军。实力非常强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U23(12) 韩国U23(21) 足球前瞻(27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