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日本U23vs沙特U23

时间:2020-01-08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1月9日21:15,亚洲U23锦标赛,日本U23vs沙特U23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日本U23最近9场比赛7胜1平1负,球队表现强势;沙特U23近9场比赛4胜3平2负,球队状态不错。

日本U23

日本U23作为亚青豪门,一直是实力强劲,虽对亚洲比赛不太重视,多派出二队或三队出战,但其表现丝毫不弱,近15场比赛已取得12胜,且仅输2场,平1场,分胜负能力也是很强,近8场已未败。

日本U23近期状态不俗,近10场多达6场零封,且对手还有阿联酋U23,而对阵弱旅最近更是连续3场最少6球以上零封。其主场也是未有平局,分胜负能力强,且零封属性强,也是10场有6场零封。

沙特U23

沙特U23近12场比赛多达11场至少2球,涨球明显。而且其进攻端也是不错,近期10场场场有进球,不过进球数逐渐多小球,在持续走低。其防守属性也是不错,近10场4场零封,虽对手较弱,但表现也是不俗。

沙特U23客场表现不佳,目前客场11场已输5场,且多是输一场赢一场,不是很稳定。尤其其大球几率不小,10场有5场,不过多是输球或平局。其主要赢球点在于主场,主场多零封和大球获胜,客场较弱。

分析

两队此前4场历史交锋,日本U23取得2胜2平,未有一败,往绩优势大,而且日本U23表现强势,各方面都有豪门态势,战绩不俗。目前表现持续走低且状态不稳的沙特U23,本场能怎么发挥?本场较为看好日本U23取得3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本U23(18) 足球前瞻(270) 沙特U2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