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巴萨vs马竞

时间:2020-01-08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0日03:00:00,2019/2020西超杯半决赛巴萨vs马竞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巴萨近期9场比赛6胜3平,球队态火热;马竞近期9场比赛5胜2平2负,球队表现不错。


巴萨

巴萨作为西甲豪门,目前排名西甲榜首。其历来是西超杯冠军热门,自2010年以来,球队已经5次收获西超杯冠军,整体晋级能力颇强。球队本赛季进攻端表现不俗,本赛季19场只有3场交白卷,场均进球达到2.58个,目前西甲第一。

而巴萨赛季主场9场取得6胜3平,还未尝败绩。不过巴萨近期的比赛平局不少,近4场正赛3场打出平局,其中上轮客场面对倒数第1的西班牙人,都被逼成2-2,状态有所下滑。 最近的4场比赛球队只拿到1胜3平的战绩,状态并不在最佳。

马竞

马竞也是西甲强队,目前排名西甲第三。其一直是防守强势,本赛季至今19场西甲保持9场零失球,一共只丢12球,目前并列西甲防守第一。近4场正赛取得连胜,其中2场零封,状态越打越好。

马竞客场表现还是有所不如,近10场仅2胜5平2负,胜场较少,平局较多,攻势疲乏。其历史打西超杯成绩不算差,2014年球队还收获过1次冠军,但与本场对手相比,晋级能力还是稍显偏差。

分析

巴萨对阵马竞此前9场历史交锋取得5胜4平,还未有败绩,不过多为小球,比分相差不大。而根据其各项赛事状况,马竞相比巴萨而言,还是有所差距,不过马竞防守不俗,本场很有可能小球收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竞(71) 巴萨(581) 足球前瞻(2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