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谢周三vs布莱克本

时间:2020-01-18 0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谢周三vs布莱克本


比赛时间 2020-01-18 23:00:00

谢周三vs布莱克本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18日23:00:00,2019/2020英冠常规赛第28轮谢周三vs布莱克本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谢周三近4场比赛取得2胜2负战绩,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布莱克本近3场比赛取得1平2负不胜,球队状态糟糕。

谢周三

谢周三主场不败能力不错,本赛季13个主场仅输掉了其中3场,胜率高达77%,但是由于该队俱乐部常年没有资金投入,目前球队阵容实力仅有英冠中等。但是该队近2场比赛豪取2连胜,且对手是英超球队布莱顿以及英冠强队利兹联,含金量极高。

需要注意的是,谢周三近2个主场惨遭2连败,主场状态有明显的下滑。但是近7场比赛该队均分出胜负,该队分胜负能力强大。阵容方面,中场弗肖、防守中场沙克尔顿、中场巴勃罗均因伤缺阵比赛,这对球队比赛控制力有很大的打击。

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近期打法较为激进,近25个客场仅有2场打平。不过近期该队客场状态不稳,近3个客场惨遭3连败,且每场至少要被对手打进2球,球队后防线存在问题。此外,该队近20场比赛就有16场打进(丢失)球在2个左右,概率有80%。

布莱克本后防客战能力糟糕,近28个客场仅有4场零封,至今该队共丢35球,场均丢球1.3个,后防线实力仅有中游的水准。阵容方面,中场达克、中场格雷森、后卫坎宁安均因伤缺阵,对球队防守有较大的影响。

分析

谢周三目前积42分排在英冠第6位,球队身处升级附加赛中,有望升级英超,而布莱克本除非英冠下半程连胜,否则升级几乎不可能,从历史战绩上看,近谢周三近3次主场迎战布莱克本取得3连胜的战绩,后者球员有一定的心理压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莱克本(195) 谢周三(32) 足球前瞻(3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