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阿贾青年vs多德勒支

时间:2020-01-19 16: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阿贾青年vs多德勒支


比赛时间 2020-01-21 03:00

阿贾青年vs多德勒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荷乙 阿贾青年vs多德勒支 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1日03:00:00,2019/2020荷乙常规赛第22轮阿贾青年vs多德勒支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阿贾青年近期状态良好,球队取得9轮不败的战绩;多德勒支近期状态低迷,球队遭遇三轮不胜。

阿贾青年

阿贾青年在荷乙联赛中拥有出色的表现,球队至今场均轰入2.53球,攻击力无人能及,除此之外他们已经连续4轮联赛保持不失,最近的防守也是做得滴水不漏。本赛季10轮联赛主场,阿贾青年仅输过本赛季超常发挥的福伦丹,其余9战录得7胜2平。

阿贾青年以一波联赛4连胜进入冬歇期,新年归来后在客场挑战本赛季低迷的埃因霍温青年队,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0-0互交白卷,战平后球队仍居积分榜次席。主场场均入球更无限接近3球,场均失球则只有1球,攻防表现无可挑剔。

多德勒支

多德勒支在过去的21轮联赛中只有2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失球数高达52球,是唯一失球数突破50大关的球队,本场面对火力最强的阿贾青年队,防线考验将更大。球队整体状态不是令人满意,主教练需要尽快做出调整。

多德勒支新年首战爆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凭借史密斯下半场的入球,球队在主场成功以1-1战平SBV精英,不过尽管拿到1分,但他们仍在积分榜中垫底,两队积分差距高达31分,实力差距较为悬殊。

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阿贾青年队近10次对战多德勒支保持不败兼拥有8成胜率,其中最近一次交战以5-2取胜,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而且球队拥有极强的主场作战能力,赛季主场胜率高达7成而且场均进球数接近3球,而多德勒支则是客场虫,败率高达7成而且失球总数高达27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多德勒支(273) 足球前瞻(415) 阿贾青年(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