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布雷斯特vs波尔多

时间:2020-02-04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布雷斯特vs波尔多

比赛时间 2020-02-06 02:00:00

布雷斯特vs波尔多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6日02:00:00,2019/2020法甲常规赛第23轮布雷斯特vs波尔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布雷斯特近4场比赛取得2胜2负,球队分胜负能力出色;波尔多近3场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球队状态稳定。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本赛季一直打着防守反击,这导致该队11个联赛主场仅丢了7球,共进17球,主场作战的能力在法甲是有上游的水准。而球队主场也取得5胜5平1负的出色战绩,近2个主场更是取得2连胜,状态火热。

而作为本赛季法甲升班马,布雷斯特目前取得28分排在第14位的战绩,实属不错。但是该队打强队犯怵,面对里昂、巴黎圣日耳曼、里尔这类强队均败下阵来,而球队法联赛杯、法国杯相继淘汰,这也影响了球队的士气。

波尔多

波尔多上个客场1-0战胜南特,终结了之前客场7轮不胜的困境,同时保持4场持续有进球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而上场面对法甲第2的马赛,球队居然能0-0战平,球队状态逐渐好转。

但由于波尔多此前糟糕的战绩,目前该队积30分排在联赛第10位,不过距离欧战区也仅有4分的差距,因此该队斗志高昂。不过,该队近9场比赛仅有2场胜利,球队整体状态并不好。阵容方面,替补中场卡玛诺伤缺,对球队影响不大。

分析

虽然布雷斯特是升班马,但是距离老牌球队波尔多也仅有2分的差距,如果本场胜利的话,球队可暂时离法甲欧战区更近1布,故该队球员斗志高昂。此外,本赛季2次交锋,布雷斯特面对波尔多取得1胜1平不败战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雷斯特(283) 波尔多(333) 足球前瞻(4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