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诺维奇vs利物浦

时间:2020-02-05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诺维奇vs利物浦

比赛时间 2020-02-08 23:00:00

诺维奇vs利物浦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8日23:00,2019/2020英超常规赛第20轮诺维奇vs利物浦的比赛拉开帷幕。诺维奇近期状态不够稳定,近5场赛事2胜1平2负;利物浦近期状态依然火爆,近9场各项赛事8胜1平保持不败。

诺维奇

诺维奇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以前以4胜6平15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深陷降级区,由于落后安全区六分之多,保级形势异常严峻。本赛季至今球队只进24球丢47球,净胜球为-23个,失球数排在英超倒第一,现在球队防线形同虚设。

在球员方面,球队头号射手普基打入11球,延续着上赛季英冠的火热状态,在上场英足总杯的比赛中只是替补上场了几分钟,本场将会取代瑞士的德米奇重回担任首发前锋,而在中场方面,中场核心坎特维尔本赛季以来贡献了6个进球和2次助攻在球员中也是有一定的能力。

利物浦

本赛季的利物浦可谓所向披靡,随着上轮英超联赛4:0横扫南安普顿,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又打破了多项纪录,连胜场次增加到16场,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将英超所有19支球队通杀,可以说如今的利物浦已经无人能当,英超的第一个总冠军已经指日可待,剩下的比赛目标是为了打破更多的联赛纪录。

本赛季英超赛罢25轮,利物浦取得24胜1平的惊人战绩。球员方面,对利物浦稍有影响的是主力前锋球员马内的受伤可能会缺席数周的比赛,这意味着利物浦的三叉戟将不能保持完整状态,幸运的是,利物浦并不缺少能够站出来的人,在上轮迎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张伯伦、亨德森、萨拉赫火力全开,很好的取代了三叉戟的作用。

分析

利物浦目前状态火爆,面对榜尾的诺维奇,本场比赛会继续火力全开拿下3分。诺维奇本场比赛也一定会为保级而战,但脆弱的防线很难否经得住利物浦强大的冲击力,另外由于本赛季输球过多,诺维奇球员的状态并不稳定。所以本场比赛对诺维奇来说是凶多吉少。

想了解更多比赛推荐内容,请添加VX:tthd202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2223) 诺维奇(282) 足球前瞻(4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
  • 日本90后美女岩﨑名美比基尼写真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