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卢顿vs谢周三

时间:2020-02-11 16: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卢顿vs谢周三

比赛时间 2020-02-13 03:45:00

卢顿vs谢周三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3日03:45,英冠 卢顿vs谢周三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本赛季的升班马卢顿目前状态不算好,刚走出英甲的他们似乎还没有熟悉英冠的节奏,目前排名英冠联赛倒数第一,有降级的风险。而谢周三则是英冠里的老面孔了,纸面实力大致是联赛中游水平,目前球队排名也是中游距离降级区更远,心态也无疑更放松。

卢顿
卢顿是英冠本赛季的升班马,他们上赛季才从英甲升级过来,但目前排名英冠倒数第一,有很大的降级风险。目前球队在31轮联赛中7胜3平21负,打进37球丢了66球积24分,在过去的15轮联赛中3胜11负1平的成绩,打进14个球,失球38个,场均进球0.9个,场均失球2.5个。

感觉卢顿对于英冠的节奏和强度还很不适应,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对战卡迪夫城,此前卢顿在主场拿了18分,本以为能守住主场优势,结果球队还是0-1输球。目前感觉卢顿依然自暴自弃,基本就是没救的典型。

谢周三

谢周三实力在英冠中属于中游水平,目前,谢周三的31轮联赛12胜8平11负,打进41球丢了34球积44分,目前排名英冠联赛第11,最近15场比赛中7胜5负3平,打进21球,失球18个,场均进球1.4个,场均失球1.2个。

谢周三的同城德比对手谢菲联已经升级到了英超了,不过谢周三还在鱼塘瞎混。但是谢周三的主客场成绩都比较稳定,而且在此前英格兰足总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目前距离降级区都远,非常安全。

分析

历史对决上,卢顿处于略微领先的地位,卢顿和谢周三有9次交锋,其中卢顿3胜4平2负的成绩,但是只算主场来看的话,卢顿在主场对战谢周三时战绩是1胜2平1负,显示出比较好的主场不败能力。但是卢顿近期状态明显不佳,而且综合看起来,卢顿的实力相比谢周三还有一段距离,,卢顿想取胜不太容易,但要保证主场不败应该问题不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卢顿(146) 谢周三(34) 足球前瞻(5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