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阿尔梅勒城vs坎布尔

时间:2020-02-13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阿尔梅勒城vs坎布尔


比赛时间 2020-02-15
03:00


阿尔梅勒城vs坎布尔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5日03:002019/2020荷乙26轮 阿尔梅勒城vs坎布尔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阿尔梅勒城10场赛事5胜2平2负;坎布尔最近10场比赛5胜0平4负。阿尔梅勒城目前位居荷乙积分榜第8名,坎布尔则是位居积分榜第1位,两队在积分榜上的差距有15分还是比较大的,阿尔梅勒主场胜率还是不错的,近10场比赛取得51平,但坎布尔客场能力也不弱,本次比赛可能又是龙争虎斗。


阿尔梅勒城


阿尔梅勒城上周联赛客场对阵荷乙下游的多德勒支,以1:2的比分取得三分,此前更是4:2战胜特尔斯达取得2连胜,士气高涨。而且多德勒支最近的10场主场比赛中取得5胜1平3负,主场作战能力还是不错,对战实力比自己强的,也不用慌张。


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阿尔梅勒城取得了6胜6负3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26个进球,失球27个,场均进球1.7个,场均失球1.8个。其中进球概率为60%,赢盘率57%,胜率40%;场均角球5.8个,大角率60%。


坎布尔


韦恩本荷乙赛季25场比赛取得1735负积54分排在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积分榜第二阿贾克斯4分,暂时还没有太大的威胁,此前24轮虽然被奥斯32比分逆转,但对坎布尔的影响不大,坎布尔的客场得分能力还是很强,最近10场客场比赛中取胜6场,胜率60%


坎布尔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10胜4负1平的成绩。总共打进了34个进球,失球17个,场均进球2.3个,场均失球1.1个。其中进球概率为57%,赢盘率43%,胜率67%;场均角球7.3个,大角率53%。


分析


两队近年来10交手中,阿尔梅勒城取得324负,暂时处于上风,但本次阿尔梅勒城占据主场优势,虽然实力和状态较之于坎布尔弱了那么一筹,但不一定就会弱了气势,本场看好阿尔梅勒城主场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尔梅勒城(157) 坎布尔(139) 足球前瞻(5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