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足球前瞻:南特vs梅斯

时间:2020-02-14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南特vs梅斯

比赛时间 2020-02-1603:00

南特vs梅斯视频直播地址:视频信号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6日03:00,2019/2020法甲第25轮南特vs梅斯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联赛方面,南特上赛季法甲联赛第12,梅斯上赛季法乙联赛第1名,而本赛季,南特目前排名联赛第12,而梅斯目前排名第17。南特近10场赛事3胜1平6负;梅斯最近10场比赛则是3胜3平4负。主队南特这赛季虽然排名没有变化,但近期的表现并不理想,而升班马梅斯近期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本场比赛有点像病友局,双方病友互相交流病情。

南特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里,南特取得10胜3平11负积33分,目前联赛排名在第12。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3胜1平6负,打进15球,丢16球。南特的最近一场联赛是客场与第戎作战,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双方各轰进3球后握手言和。

南特在本赛季内打进25球,丢27球,净胜-2球。本赛季近10场主场比赛3胜0平7负,进18球失15球。南特前几轮轮联赛主场中曾对战巴黎圣日尔曼,虽然实力差距巨大,但球队在主场的气势非常强,并且成功击穿巴黎的防线打进一球。可见南特的主场加持还不错,但比较吃球队的状态。

梅斯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里,梅斯取得6胜9平9积27分,目前联赛排名第16,最近10场比赛里,球队3胜3平4负,打进11球,丢15球。梅斯作为上赛季的法乙第1进入法甲后不太适应,不过球队现在还并未陷入降级区,但是也有一定的保级压力在驱使球队进球得分。

梅斯本赛季内打进24球,丢32球,净胜-8球。球队最近的10场客场比赛球队2胜4平4负,进7球失15球。梅斯的上一轮联赛主场对战波尔多,虽然实力不济以1:2输掉了比赛,但球队的进攻气势并未减弱。

分析

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南特1胜3平2负,进3球,失6球,虽然南特是法甲的老队,但战绩上并未占据绝对优势地位。目前南特占据的优势可能也仅仅是主场和近期对战的一点状态优势,南特很难稳赢。所以本次比赛梅斯应该是力求逼平,但是看好南特凭主场优势小胜一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南特(442) 梅斯(424) 足球前瞻(5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C罗女友火辣亮相音乐节 妖娆身材照亮全场
  • 性感嫩模内衣人体大尺度私房照
  • 日本大胸少妇橋本マナミ性感写真套图
  • 普拉提美女教练秀出傲人马甲线 这身材什么水平
  • 劳塔罗性感女友阿古斯蒂娜(Agus Gandolfo)容颜绝美,来欣赏这位尤物的写真!
  • 大胸美女沫琳情趣装内衣翘臀诱惑私房照
  • 10大最吸金体育明星妻子
  • ugirls尤果网 极品美女白茹雪翘臀内衣诱惑私房照